开封市民政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关爱老人 情暖中秋”主题活动

机关党委 2021-09-16 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社会新风尚9月16下午,开封民政局到祥符区兴隆乡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关爱老人 情暖中秋”主题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盛振国等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兴隆敬老院,市民政局为特困老人们送去了月饼、大米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李红权亲切地与老人们唠家常、问冷暖,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合理饮食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

通过此次关爱老人主题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了“敬老爱老孝老”的良好氛围,同时拉近了党员与困难群众的距离,使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市民政局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困难群体“急难愁盼”,加强调查研究,紧盯重点难点,着力破解民生保障难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DSC_2301.JPG

DSC_2387.JPG

DSC_2298.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