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爱心一日捐” “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

2021-09-16 0

为贯彻落实中共开封市委办公室、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封市开展携手慈善、共建和谐“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助力我市乡村振兴,更好传播慈善文化、增强全民慈善意识。 9月 7上午, 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开展2021年“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网络捐款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宣读倡议书,号召大家积小善、成大爱,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踊跃参与“爱心一日捐”和“99公益日”活动。局属各单位要按照“广泛发动、自愿捐赠、鼓励奉献”的原则,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捐款活动,用自己的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上午10时,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带领下,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善行开封助乡村振兴公益项目捐款,截止9月7日17时,市民政局系统共汇集善款11710.51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开封市慈善总会开展的慈善救助活动和联动县区慈善总会开展的救助项目让更多的弱势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陪同他们一起战胜困难!


1.jpg

2.jpg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直以来,开封市民政局始终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参与多种形式的公益慈善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为促进我市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