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中秋国庆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华侨公墓 2021-09-16 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事故,9月16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中秋国庆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省、市及市民政局中秋国庆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单位双节期间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周霞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二是要精准排查,严密防控风险。值班人员每日要对厨房、办公区及墓区等重点部位做好全方位排查,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采取精准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并做好工作台账;三是要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严守值班制度和工作纪律。同时,值班人员要保证信息畅通,对突发情况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四是双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加大,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范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会后,全体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落实有关会议精神及工作安排,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节日期间单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DSCF0503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