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中秋、国庆”节前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华侨公墓 2021-09-16 0

2021年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节日纪律,持续释放严纠“四风”一刻不松的强烈信号,营造清廉节俭过佳节的良好氛围,9月16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中秋、国庆”节前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传达了《中共开封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指出这三起案例都是违背党的宗旨的典型,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把“节点”当“考点”,拧紧公私分明、尚俭戒奢思想“总开关”,带头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带头抓好家风建设,自觉抵制“节日腐败”,过一个廉洁清新、正气充盈的佳节。

周霞强调,当前我市正处在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时期,也是加快推进全市“三大建设年”各项任务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明廉洁纪律要求,坚决做到“八个严禁”,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同时,要大力弘扬新风正气,不断倡树重廉洁、重实干、重结果的鲜明导向,为开封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