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普通话推广宣传教育活动

康复中心 2021-09-16 0

为进一步增强儿康中心全体职工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法治意识和普通话参与意识,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字环境,根据开封市民政局相关部署要求,9月15日上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普通话推广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肖艳同志带领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相关内容,进一步增强职工使用语言文字的法治意识,构建了和谐的语言环境。

随后,职工们轮流上台诵读红色经典、名家名篇等自己喜爱的内容,吐字清晰,发音标准,表达流畅生动,充分展现了职工良好的风采与精神面貌。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不仅使全体职工认识到了说好普通话的重要性,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中国语言的魅力。下一步,儿康中心将切实围绕此次宣传周“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这一主题,持续开展宣传活动,使“讲好普通话”的观念深入人心。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