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

救助站 2021-09-15 0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14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职工参加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1631701486(1).png

1631701508(1).png

今年宣传主题为“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职工们用激情饱满,铿锵有力的声音,朗诵了《沁园春·雪》、《七律·长征》、《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为现场人员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让现场观众在聆听经典的同时充分领略普通话的魅力。此外还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在显要位置显示推普宣传标语,张贴宣传画、海报,充分利用单位电子屏等载体,在全站努力营造浓厚的推普氛围。

1631701455(1).png

1631701529(1).png

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将积极行动起来,积极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化环境,形成人人讲普通话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开封打造共同语言文化基础。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