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

按摩医院 2021-09-15 0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严正风肃纪,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915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

会上,院长王锦胜传达学习了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进一步严明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会议要求,在节日期间,要严明节日纪律要求,自觉做到“十禁止”;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干部教育管理;保持执纪力度强度,严查违纪违规行为;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同时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王锦胜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树立风清气正之风,强化自身约束,努力营造遵规守纪的节日氛围;二是要认真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措施,尽量不出游,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三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值班表安排,按时到岗值守。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