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慈善总会召开2021年“99公益日”活动会长座谈会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1-09-15 0

    为交流2021年“99公益日”活动体会,总结网络筹款经验,9月13日下午,开封市慈善总会召开2021年“99公益日”活动会长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市政协原二级巡视员王新世、市人大常委会原二级巡视员何利军、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钢牛,各县区慈善总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监委原二级巡视员、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国胜主持。

朱丽萍会长对各县区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从“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组织协调和技术操作”四个方面对今年网络募捐活动进行梳理、查找问题并提出更高要求。

会上,10个县区慈善总会会长对此次活动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总结了2021年“99公益日”活动的经验,找差距,学先进,对明年的“99公益日”活动充满信心。

在今年的“99公益日”活动中,“全市一盘棋”,慈善总会系统上下联动、共同汇聚慈善力量,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慈善活动,开启了开封慈善事业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915111307.jpg

微信图片_2021091511123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