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党支部开展“双节”廉政教育

儿童村 2021-09-15 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纠治“四风”常抓不懈,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1年9月14,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双节”廉政警示教育,传达学习驻市民政局纪检组关于进一步严明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

支部书记、村长王睿莉原文传达了文件通知,重点学习了“十禁止”纪律要求。

会议双节期间廉政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严明纪律要求,遵守廉洁规定。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二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发生,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违纪事件;三严格落实公车管理规定,节假日期间公车封存;四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认真履行职责,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对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五、要注重安全生产工作,节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和谐、安全、稳定。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签署了“十禁止”作风承诺书,对未能参会的同志,儿童村党支部通过微信发送文件开展线上学习,切实将作风建设深入到每位干部职工心中。

a77f4e2e9734002c34ec7891d5ae9b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