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民政局为“流浪乞讨人员”寻亲

鼓楼区民政局 2021-09-15 0

二十多年来一直在西安、郑州流浪的救助对象邓洪涛, 2021年被西安市社会救助管理中心救助,经与本人沟通,自述是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人。西安市社会救助管理中心与开封市救助站联系要求确认身份。开封市救助站电话告知我局落实此人信息。

aff61ba04721e3dc99535db59168fcf.jpg

因被救助人身上没有任何能确认身份的信息。鼓楼区民政局工作人员立刻据被救助对象自述的情况大概符合的多个社区进行联系落核实,经过多次走访、询问社区周边群众,获知被救助人信息。鼓楼区民政局工作人员马上根据被救助对象的信息联系鼓楼区新华办事处民政所进行核实。得知邓洪涛父母已经去世,无兄弟姐妹,失联二十多年,户籍已显示死亡。

在我局工作人员和鼓楼区自中社区同志的不断努力下,多方打听,找到被救助人的表哥张胜杰。立即与张胜杰联系并说明被救助人邓洪涛的情况,被救助人的表哥不敢相信走失这么多年的亲人能再次有重新团聚的可能。经过与被救助人的表哥协商,同意将邓洪涛接回并协同社区做好邓洪涛的户籍落实和生活救助等其他事宜。

0e47f5456cbab75b5aa2bd6792fd066.jpg

8645968429c696e7b94f72d75c6a6e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