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崔菲科长一行莅临市社会福利院检查指导省级卫生单位复审工作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9-15 0

9月14日下午,开封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崔菲科长、李卫彬主任、王锴亮科长一行莅临市社会福利院检查指导省级卫生单位复审工作。

市社会福利院支部书记、院长张瑞向崔菲一行对我院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我院在市爱卫办、区爱卫办的指导帮助下,本着“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干一流业绩,创一流环境”的奋斗目标,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坚持“一手抓常规工作,一手抓环境卫生”,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依法加强爱国卫生工作制度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努力为院内收养人员创造环境一流、卫生干净、舒适整洁的幸福园区。

听取汇报后,崔菲一行分成两组,对我院创建工作进行详细指导,一组查看了我院近三年的创建工作材料,并对我院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另一组对我院环境卫生进行实地检查,特别是针对餐厅、微型消防站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我院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提出合理建议。

张瑞表示,今后我院将继续在市爱卫办、区爱卫办的指导下,认真组织开展爱卫工作,以高质量爱国卫生工作推动我院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推进我院服务质量实现更大提升,奋力谱写新时代民政社会福利工作新篇章。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