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民政系统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9-15 0

为深入推进民政系统灾后重建工作,9月14日,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民政系统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分管副局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开封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封市灾后恢复重建近期工作要点的通知》,听取了各县区民政局灾后重建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上,郭长周就灾后重建项目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提高思想认识

要充分认识到搞好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把谋划好灾后重建项目当做发展民政事业的基础性工作来抓。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项目建设专班,真正把项目谋划好、落实好。

二、抓紧前期准备

要尽快完成项目建设的前期准备,包括申请前期项目经费、可行性报告等“两证一书”相关资料。

三、搞好沟通协调

各县区上报项目数据必须保持一致,坚决执行“内部协调”、“横向协调”、“纵向协调”。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