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纪委监委作风建设督导组 莅临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指导工作

救助中心 2021-09-14 0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抓好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9月13日,市纪委监委作风建设督导组莅临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指导工作。

救助中心主任朱亚军首先向督导组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是副县级财政全供事业单位,内设机构三个:农村低保科,城市低保科,信息核对科。编制15名,实有14名。接着督导组仔细检查了中心的财务账目、行政会议记录、党支部会议记录、公章管理情况等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办公用房,发现不存在超标问题;现场检查了公务用车申请平台,发现不存在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问题。

督导组对救助中心的作风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要加强监督制约,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坚决不碰高压线。

1.jpg

4.jpg

2.jpg

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