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文明办一行走访了解中国开封SOS儿童村

儿童村 2021-09-14 0

2021年9月13日,开封市文明办一行走进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对10号家庭妈妈侯振华以及几位孩子进行了问候访谈。

调研访谈中,市文明办一行和侯妈妈愉快地交谈,在得知侯妈妈入选“开封好人榜”后,她们便慕名而来。在交谈中,他们了解到,侯振华在儿童村已经工作将近14年,先后是16位孩子的妈妈,这些孩子里年纪最大的28岁,最小的4岁,其中3个孩子已结婚成家。
    侯妈妈带领市文明办一行观看了10号家庭的全家福,并和他们谈起孩子们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说起孩子们发生的趣事,只要是谈起和孩子有关的一切,侯妈妈的脸上就不由得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随后,市文明办一行又访谈了10号家庭的孩子们,并和他们一起愉快地玩耍。他们一边陪孩子们一起做作业,一边询问孩子们的兴趣和爱好,关心孩子们的生活情况。
    在一上午的相处下,孩子们也和他们熟络起来。孩子们向他们表示很喜欢儿童村这个大家庭,也很喜欢自己的妈妈。听到孩子的回答,侯妈妈倍感欣慰。
    活动最后,市文明办一行表示,从孩子们的生活点滴中了解到儿童村是一个温馨幸福的大家庭,也了解到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懂得感恩,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

访问结束后,孩子们与市文明办一行挥手告别。

0cd94cbc18c810c1091a7097add596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