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推进会召开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 2021-09-13 0

    为加快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步伐,进一步理顺建设保障渠道,9月10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专题召开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领导徐勇、张蕴杰出席会议,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城投公司、新惠公司、经开数字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徐勇主任分析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养老设施建设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在此基础上,对参会单位指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并要求与会单位开展可行性调查。徐主任指出:一是要加强养老服务场所的储备。各平台公司要认真清查区属无产权纠纷、可调整用途的闲置场所,纳入养老建设场所储备;二是要积极谋划养老服务机构运营工作。采取招标、筛选等方式,引入优质养老服务团队,成立新的合资公司,负责对养老服务机构的后期运营工作;三是要注重养老服务建设用地储备。根据居民需求,深入排查可利用的闲置边角地,作为后期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用地,纳入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用地清单。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领导张蕴杰要求,区属各平台公司要主动对现有资产情况进行了盘点和分析,尽快对现有可用资产位置、面积、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排查,列出清单,筛选适合用于养老服务设施场所,为下一步我区养老服务项目建设工作提供良好保障。


 

 

微信截图_20210913171909.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