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严明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华侨公墓 2021-09-13 0

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杜绝节日腐败,9月13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中秋、国庆廉洁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传达了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进一步严明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周霞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双节期间 “十个严禁”纪律要求;二是严明廉洁纪律,加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接受监督,切实将纪律和规矩严起来、立起来。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要求,牢牢守住纪律“底线”,不触碰“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913102318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