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有序开展新冠疫苗第二针次接种工作

儿童村 2021-09-13 0

2021年9月12日下午,中国开封SOS儿童村邀请大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的医护人员来村为返村孩子接种第二针次疫苗。

近日,在村领导的精心安排部署下,儿童村工作人员认真接应,因疫情滞留外乡的孩子陆续返村。截至目前,滞留外乡的孩子已经全部返村。

从下周开始,孩子们陆续走进校园开始学习,虽然疫情形势向暖,疫情防控工作转为常态化,但仍不容松懈。

儿童村本着对孩子安全负责的态度,第一时间推进返村孩子的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尽快落实已满12周岁孩子的疫苗接种工作。新冠疫苗能有效阻止新冠病毒传播,降低新冠病毒发病症状,是对他人和自己最有效的保护,新冠疫苗的接种也为孩子们走进校园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截至目前,儿童村已满12周岁以上的孩子现已实现第二针新冠疫苗应接尽接。下一步,儿童村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继续加强防疫宣传工作,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保障村内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cbfd3e37e068ec427c11a4c474da56e.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