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 信息核对平台终验会

救助中心 2021-09-10 0

为全面提高我市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信息处理能力,有效提升核对工作效率,9月9日市民政局在城乡社会救助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信息核对平台项目终验专家评审会。

终验小组有河南大学谢谦教授、市财政局王一平主任、市政法委基层治理中心关炜主任三位专家组成。移动公司、中科恒运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经过现场汇报,核对平台流程展示,讨论答疑等环节,专家组达成评审意见,一是开封市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信息核对平台项目历经设备部署、集成、测试、终验、试运行等阶段,符合建设要求,已达到终验标准;二是目前系统中存在的用户体验问题与前期设备环境有关,建议系统尽快迁移到开封市电子政务云平台,并对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以解决现有问题;三是建议尽快组织开展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

1.jpg2.jpg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