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传达学习市民政局局长办公(扩大)会会议精神

康复中心 2021-09-10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民政局局长办公(扩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好各项工作,9月9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民政局局长办公(扩大)会会议精神。

局长办公(扩大)会中,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啸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学党史,把握“准”的政治方向;二是谋发展,擘画好民政发展蓝图;三是担使命,推动民政工作见实效;四是守底线,持续营造良好的为民服务环境。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关于民政工作的安排部署,明确民政工作发展目标,把握发展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协同高效,突出安全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儿康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珂珂强调: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市民政局相关工作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结合起来,持续做好社区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工作;要认真做好中心内各项档案工作;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切实保障好孤残儿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