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支部组织党员收看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电视剧《花开山乡》

救助中心 2021-09-10 0

为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党员干部慎终如始、接续奋斗,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支部根据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收看34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电视剧《花开山乡》。

电视剧《花开山乡》讲述了中央国家机关下派芈月山村第一书记白朗团结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把一个贫穷落后的偏远山村建设成生机勃勃美丽乡村的故事,展示了一幅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多彩画卷。该剧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广播电视剧等单位联合出品,是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电视剧展播剧目、2020年度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重点创作项目,宣传展示了河南文化强省建设最新成果。

在组织动员收看过程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感悟、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广泛凝聚攻坚克难、共谋出彩的强大正能量,持续营造良好为民服务环境,进一步提高基本民生保障水平,健全解决民生保障问题的体制机制,为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贡献民政力量。

1ca2c59f57b30b6e6a84566da8cf998.jpgdc4bb62a5a6464512d5183cdb5d1f0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