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集中观看百年红廉故事宣讲集锦

人事科 2021-08-31 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民政系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8月30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集中观看了百年红廉故事宣讲集锦《信仰的力量》、《什么是红廉》,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红权强调,红色百年是我党的光辉历程,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既要认真研读党史著作,又以身边的党史故事为鲜活教材,在深学党史中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念。红色是我们的精神基因,要通过接受红色洗礼,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初心使命坚守好。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加自觉地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切实做到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廉洁是我们的政治本色,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要以史为鉴不断自省和自我革新,强化自我监督,提升自我修养,以浩然正气向历史致敬,以浩然正气担起时代之责,成为无愧先辈无愧人民的好公仆。

DSC_1610.JPG

DSC_1618.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