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

人事科 2021-08-31 0

8月30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百年教育系列“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视频49-51集《“863计划”》《和平与发展》《一国两制》。人事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内容——各级人民政权的建立和祖国大陆的解放。

李红权指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认识学习党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再次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入党誓词。要把党史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学深学实、常学常新,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李红权要求,党组成员要把学习党史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化对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历程,以及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始终铭记我们党从哪里来、往哪里去,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为开创开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懈奋斗。

DSC_1599.JPG

DSC_162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