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关于加强民政信访稳定工作部署会

2021-08-30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8月30日,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关于加强民政信访稳定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李红权指出,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民政当前的一项大事、要事来抓,要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人民信访工作开创民政信访工作的新局面。李红权同时强调三点意见:

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牢把握信访工作是群众工作这个根本,充分认识民政信访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信访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强化意识持续创新始终坚持创新理念、转变思路,跳出信访看信访,统筹全局抓信访。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不断推进信访工作方式方法、体制机制创新,用新思路破解难题,用新方法化解矛盾,提高民政信访工作科学化水平

三、齐抓共管,确保实效。各分管领导要亲力亲为充分整合各方资源,构建齐抓共管的民政大信访工作格局,形成推进工作的整体合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标本兼治、统筹兼顾,既结合当前实际情况解决紧迫问题,又着眼未来改革发展实际,更加注重从政策上、制度上预防和化解矛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