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党委 2021-08-26 0

8月25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司啸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盛振国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会上,盛振国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依次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先后分享学习心得收获,并就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履职尽责、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检视存在问题不足提出整改思路与措施,党员之间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严肃,思路活跃,真正做到“红脸出汗”,达到了交流心得、坦诚沟通、相互提醒、整改提高的预期目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孙保国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会议准备充分、组织周密,达到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孙保国代表巡回指导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正确处理好“三个关系”即正确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的关系,正确处理好规定动作与特色动作的关系,正确处理“关键少数”与面向社会“绝大多数”的关系;二是认真做好整改提升,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抓实整改、抓出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正确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建章立制,巩固提升。

市民政局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困难群体“愁难急盼”,把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等作为深化检验“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的重要战场,作为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现实检验,认真落实省市安排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保障民政服务机构和服务对象的生命财产安全

DSC_1497.JPG

DSC_1539.JPG

DSC_1532.JPG

DSC_1545.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