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福彩中心党史知识测试

福彩中心 2021-08-23 0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理论知识水平,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8月23日,开封市福彩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内容包含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党的重要历史节点、重大事件、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等六个方面内容。党史知识测试共设置填空题20道,单项选择题50道,多项选择题10道,判断题20道。参加考试的干部职工前期通过集中学习、自学、互学作了充分准备,在考试中认真读题、审题、答题,展现了良好的学习风貌。

考试结束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知识测试为契机,及时补足党史学习中的薄弱部分,继续增强党史学习的知识储备,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