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抽查养老服务机构防汛安全管理工作

2021-08-22 0

为做好我市养老服务机构防汛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养老服务机构安全度汛,8月22日,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盛振国带领养老服务科工作人员对养老服务机构进行了抽查。

    盛振国一行先后来到龙亭区北郊乡敬老院、柳园口乡敬老院、博爱养老院、黄河之滨养老院,详细了解了养老机构排水设施是否畅通、防汛物资储备是否齐全、房屋及围墙是否安全等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盛振国强调,各养老服务机构要强化各项制度,严格落实应急疏散预案和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封闭管理下突发汛情的应急处置工作;要强化防范措施,对发现的风险点、隐患点立即整改到位,保障老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过汛期;要强化物资保障,确保防汛沙袋、抽水泵等防汛物资准备充足;要确保信息畅通,及时掌握汛期动态,确保“小鱼易连”云视频系统24小时在线,一旦发生情况,立即上报。

图片1.png

图片2.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