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莅临我单位检查指导中元节祭扫服务保障工作

华侨公墓 2021-08-19 0

农历七月十五中元节即将来临,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做好中元节祭扫服务保障工作,8月19日,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屈四东莅临我单位检查指导中元节前祭扫服务保障工作。

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向屈四东详细介绍了我单位的入园预约、登记、查验“双码”、测量体温、定时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着重汇报了群众节前祭扫接待、文明祭祀宣传、安全服务保障、中元节期间的闭园管理、人员安排、鲜花代祭以及“云祭祀”服务平台维护等工作情况。屈四东对我单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予以高度肯定。

屈四东强调,要坚决从严从实从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做好群众祭扫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关于中元节期间实行闭园管理的宣传工作以及群众网络祭祀的宣传引导,确保安全、有序完成中元节各项工作任务。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