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调研城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8 0

8月18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啸汉带领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有关负责同志组成调研组,深入部分社区防控的小区卡点进行调研。

司啸汉一行先后来到鼓楼区凤凰城小区、大王屯北街卡点、西苑社区,禹王台区中大义乌住宅小区、长风雅居苑小区、东后街等卡点、地段进行实地调研。

司啸汉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各个卡点是社区防控的重要关口。各卡点均有人员执勤,值守管控均比较严格,扫码、测温等措施落实到位。各社区卡点执勤人员不辞辛苦,努力工作,应当给予充分肯定。司啸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措施仍不可松懈,要继续按照工作要求对卡点人员进出进行严格把控,严格落实“双码”制度、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一系列防控措施,落细“四早”要求和“五步工作法”;各小区结合要自身实际,充分利用物业、业主委员会和党员、志愿者的作用,为社区疫情防控添砖加瓦、加油助力;要结合各个社区、小区的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加强人员精准排查、管理管控,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社区疫情防控这道防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