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管理进行时—— 一场特殊的“生日会”

康复中心 2021-08-17 0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一首熟悉的生日歌在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房间里轻轻回荡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儿康中心于8月1日起正式实施封闭管理,但安安的生日并没有因为疫情防控而被遗忘,护理员妈妈精心的为他准备了一场特殊的“生日会”。

封闭管理下,没有生日蛋糕怎么办?这可难不倒护理员妈妈,自己亲手做上一块枣糕,用小番茄跟黄瓜进行点缀,就这样一块独一无二的蛋糕诞生了。

房间里,安安将生日帽戴在头上,还有特教老师们精心制作的生日小板报,竟然还有生日礼物收呢,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寿星”了。

小朋友们都来为安安庆祝生日了,大家一起闭上小眼睛,默默许下自己的愿望,护理员妈妈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然后就美美的分蛋糕吃啦,宝贝们吃着这块特别的蛋糕,脸上都露出了满足开心的笑容。

儿康中心始终秉承着“一切为了孩子 为了孩子的一切”这一宗旨,全心全意为孤残儿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在封闭管理期间,儿康中心会持续注重孤残儿童心理疏导工作,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使孩子们的封闭管理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