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调研指导市殡葬服务园区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情况

2021-08-16 0

8月16日,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带领局社会事务科科长李正勇赴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指导市殡葬服务园区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情况。

郭长周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殡葬服务园区项目进展以及防疫物资配备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市城投集团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计划和采取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的汇报,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市城投集团战疫情、战酷暑、战汛期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就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赶超因暴雨和疫情耽误的工期进行了具体指导。

郭长周强调,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市城投集团要做到“三个推进”:统筹推进、压茬推进、错位推进,在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期和工程质量,确保工人吃好、休息好,确保人员安全、施工安全、食品安全,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e764bc5fbdafe04ec3c36c8c65b2e6e.jpg

7322389b03405fab67ef47cf007c378.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