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医药销售行业商会积极助力抗洪抗疫

2021-08-16 0

2021年7月底,河南省极端强降雨肆虐,全省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我市尉氏县发生严重内涝。

开封市医药销售商会在市总商会指导下,商会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大力宣传抗洪救灾,积极参与慈善款物募集,为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助力重建美好家园尽力出力。

当得知灾区卫生前线的同志们工作压力很大,担负着灾民安置点的防疫、消杀和物资配送、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以及百姓的健康应急保障等重要工作,多日没有长夜休息的情况,商会会长单位国药控股开封普生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自发开展了为尉氏县医护人员捐款捐物爱心活动。全体员工捐款筹集了79箱矿泉水、75箱方便面、46提牛奶、70箱面包、30箱84消毒液、13000个口罩。

7月26日,国药控股开封普生有限公司由党支部委员高平经理、销售部经理王宏伟带队,奔赴尉氏县邢庄、庄头、中心医院、门楼任、水坡、张市、大马、大营、岗李、永兴等10个受灾严重的卫生院,向医护人员们送上爱心物资,总价值26000元。

此外,商会会员袁嘉彬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0元,表达对灾区的慰问,同时,开封百姓新特药业有限公司于7月27日向尉氏县、杞县、通许县,共捐赠医用口罩3箱、酒精消毒液15桶,价值4350元,为县区抗洪抗疫提供物资支持。

7月28日,商会名誉会长单位太平惠民和剂药业有限公司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泗铧到南苑社区慰问防汛社区工作人员,捐助水杯,口罩,植物香皂等物品。价值3500元。同时会长许泗铧向河南省省慈善总会捐款1200元,向鼓楼区工商联捐款1000元。

7月30日,响应开封市工商联的倡议,开封百姓新特药业有限公司、开封市百姓大药房有限公司,向受灾严重的尉氏县水泊乡卫生院捐赠10桶酒精、2箱免洗手消毒液,价值1880元。

7月31日,兰考益生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向新乡辉县灾区捐赠84消毒液和酒精,价值2万元。

据不完全统计,开封市医药销售行业商会会员企业已向灾区捐款捐物,总价值达7万余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参与一份爱心,会员感受一份充实和快乐,我们感恩祖国,感恩我们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大灾面前让我们再一次感受了大爱,我们的心也再一次经历了洗涤,“听党话,跟党走,筑诚信,勇担责”,开封市医药销售行业商会会员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宗旨,将继续不懈努力在路上。

微信图片_202108161637002.png

微信图片_202108161637001.png

微信图片_20210816163700.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