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者——开封康复医院积极参加我市第二轮核酸检测任务

2021-08-16 0

   8月12日早5点,开封康复医院参加第二批支援杏花营农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30名医护人员集结完毕,在副院长李灵霞、护理部主任王丹丹的带领下,再次出征。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开封市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人力资源紧张。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紧急调配,再次派选了能力强、业务精的30名医护人员完成此项任务。

出征前,李灵霞再三强调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服从大局,听从指挥,肩负起“白衣战士”的职责和使命,希望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顺利完成这次核酸采样任务,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是真正的英雄和勇士,期待你们凯旋归来。

逆风而行,归来无恙。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医护人员用自己的坚守、努力、勇敢、无畏,诠释了对生命的敬意,守护着人民的健康。最美逆行者,平安归来!向你们致敬!

康复医院1_副本.jpg

康复医院4_副本.jpg

康复医院3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