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召开报考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动员会

救助中心 2021-08-16 0

社会工作者,简称社工。是指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社会慈善、残障康复、优抚安置、医疗卫生、青少年服务、司法矫治等社会服务机构中从事专门性社会服务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为提高救助中心工作人员社会工作专业素质,8月11日,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召开报考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动员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开封市民政局《关于鼓励民政系统工作人员报考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通知》,根据文件通知,凡报考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由所在单位报销考试报名费,并统一购买考试指定教材、统一安排食宿。对于通过考试的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聘升聘用,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救助中心职工表示,会积极报考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性,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合力推动社会工作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开封做出应有的贡献。

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