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福彩发行中心传达学习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福彩中心 2021-08-16 0

为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会部署,坚决战胜疫情灾情,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8月16日,开封市福彩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研究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有关事项,审议《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部署下步工作。

全会明确了科学谋划,绘好更加出彩蓝图;严格标准,选好领导班子;严明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凝心聚力,开创崭新局面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强调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全力抓好第一要务、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紧日子保民生、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强化党建引领保障六个方面重点工作。

主任杨东茂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用更大的决心、尽更大的努力,拿出更有效的办法,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克服疫情灾情所带来的种种困难,争取开封福彩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