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 认真组织社工职业水平报考工作

2021-08-13 0

为切实建设一支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的社会工作者队伍,开封市民政局认真组织从事社会工作相关人员报考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

一、召开会议专题部署

开封市民政局高度重视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对职业水平考试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提出思想上再重视、宣传上再加强、组织上再得力、措施上再管用的“四再”要求,积极动员民政系统符合条件的对象应报尽报,扎实有效地做好今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

二、多种形式广泛动员

开封市民政局联合中共开封市委组织部、开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鼓励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倡议书》,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民政局官方网站等途径,动员从事社会工作相关人员积极报考和参加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尽早加入社会工作者队伍,为开封市社会工作发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出台政策予以激励

下发《开封市民政局关于鼓励民政系统工作人员报考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通知》。凡报名并参加考试的民政系统人员,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销考试报名、书本费用,对于考试成绩过线人员,按照严格规定给予一定奖励。同时按照《开封市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相关内容,积极动员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等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