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志愿同行——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华侨公墓 2021-08-13 0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拓展“双联双创”活动,落实“双报到”要求,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13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和党支部委员、副主任蔡庆如带领党员志愿者深入下沉帮扶社区万胜路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克服天气困难,冒雨来到河南大学21号家属院、书香名邸小区,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维护现场秩序,对现场进行消毒消杀,引导群众自觉排队,保持1米间隔,等候做核酸检测。同时,提醒群众要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非必要不外出,外出佩戴口罩,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主动接种疫苗,积极配合核酸检测。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敢担当、善作为,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周霞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深化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战场,叫响“党派我来的”口号,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提供强大力量,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