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民政局疫情防控工作简报

郭永社 2021-08-13 0

为确保城市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筹调度和防控措施压实落地,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自坡带队组成的督查组深入社区督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督查时强调:一是要强化网格化管理。实施全覆盖、无死角、地毯式入户登记和排查,每日向城市社区办公室报告排查情况。二是加强居家隔离人员管控追踪。安排专人负责管控居家隔离人员,做好居家隔离人员体温检测记录,核酸检测证明复印件要及时归档。是要做好人员分工和个人防护工作。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5332fb679cc94736cc72a9d0fe1090e.jpga0c9cff1077be557e4a287bdcd1ef9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