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豫一家亲 携手同心再传佳话 ——山西海纳运邦运输有限公司捐赠抗洪救灾物资

2021-08-11 0

7月31日下午17:55,两辆满载抗洪救灾物资的晋A牌照卡车缓缓驶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这是继7月30日之后山西省又一家公司的爱心捐赠。在晋豫两省慈善总会的协调下,山西海纳运邦运输有限公司与开封市救助管理站达成捐赠共识,经过一路奔波,山西海纳运邦运输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刘冬生一行顺利抵达站内。

在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侯俊强的引领下,刘冬生一行进入会议室稍作休整。会议室里,侯俊强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其千里迢迢驰援开封的爱心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救助管理站的职能、业务范围和此次暴雨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刘冬生对市救助管理站在此次暴雨中的紧急救助行为及雨后及时清淤消杀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赞叹到,流浪乞讨人群情况特殊,救助工作任务平凡而又艰巨,如果没有足够的耐心和爱心,是没法坚持到底的,这次暴雨中的紧急救助,让街头的流浪乞讨人员和临时受困的群众免于遭受暴雨袭击,有力地保障了他们的人身安全问题。侯俊强表示,多年来,市救助管理站一直坚持“民政爱民 民政为民”的工作理念,坚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到社会各个角落,暴雨中的紧急救助是分内之事,职责所在,不管是新冠肺炎疫情也好,还是此次暴雨来袭也好,站内无一人退缩,全员待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保障服务对象生命安全,但由于暴雨的突降,目前抗洪救灾物资比较紧张,此次运邦公司捐赠的物资就像一场及时雨,及时缓解了物资紧张的压力。刘冬生表示,本次捐赠的物资不多,但代表运邦公司全体人员的一番心意,共捐赠了康师傅方便面500箱、今麦郎矿泉水600件用于支持开封流浪乞讨人员及临时陷受困群众的救助工作,多年来运邦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此次捐赠也作为公司对社会的回馈,希望能尽微薄之力为国分忧、解决大家的燃眉之急。

随后,侯俊强引领刘冬生一行来到了在救助一区的仓库门口,大家开始齐动手卸货。满载着运邦公司沉甸甸的爱心、满载晋豫两地携手同心的情谊的抗洪救灾物资,一箱箱、一件件,被大家用小推车运进了仓库里。36度的高温下大家挥汗如雨,汗水湿透了衣服、红透了脸颊,却坚定了晋豫两地人民相亲相爱、风雨同舟的情谊! 

在落日的余晖中此次捐赠工作进入尾声,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与运邦公司一行人依依惜别,侯俊强再次表示感谢,并表态道,一定会将运邦企业的爱心落到实处,合理利用这批物资,真正让流浪乞讨人员及临时陷入困境群众受益。自古晋豫两地毗邻,风雨同舟,守望相助。新时代,新征程,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晋豫两地合作将会更加紧密,携手同心将“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实处,共同谱写新时代佳话。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