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慰问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1-08-09 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受疫情影响,开封市严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把牢防线同时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区民政局多措并举抗击疫情8月9日中午,禹王台区副区长杨锦诚,区民政局局长李治安,副局长薛峰、邓静带领区民政局相关人员到医院街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杨锦诚一行来到医院街社区,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认真了解社区各点值守、物资准备、扫码测温、消杀管控等工作情况。对值守人员在高温天气下尽职尽责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及时值班换岗,在做好值守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护和防暑,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图片2.png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