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杞县民政局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1-08-07 0

8月6日,党旗猎猎,铮铮誓言,在民政局派驻陈庄社区的三个卡点上,26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正在向党旗宣誓:随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牺牲一切……

 

1628309060(1).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民政局党组迅速行动,立即部署,精准施策,密集召开党组会压实责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人民群众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1628309078(1).jpg

1628309100(1).jpg

疫情就是命令, 责任就是担当!扬党旗,担使命,是民政局党组向局机关全体党员提出的要求。省会郑州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民政局党组多次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决心和信心,严防死守,在第一线组建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发出“志愿向党组织请战,疫情不退决不后退”的铮铮誓言。 

 

1628309115(1).jpg

1628309133(1).jpg

三个阵前党支部集结在党旗下,擦亮政治底色,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我们民政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面对疫情,义无反顾的冲锋在前,用责任和使命驱散疫情的阴霾,让党旗党徽闪耀在战疫阵地上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