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民政局召开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1-08-06 0

为了提高环境卫生质量,控制和减少吸烟造成的危害,保障公民健康,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素质,8月6日,禹王台区民政局召开无烟党政机关工作部署会议。

区民政局局长李治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树立“无烟环境应当争做表率、从我做起”的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控烟制度,自觉做到不在禁烟区域吸烟、乱扔垃圾。鼓励和帮助吸烟职工戒烟,对主动戒烟并成功戒烟的职工给予表扬。

李治安提出,要结合世界无烟日以及其他重大活动等节点,结合自身实际,通过讲座、宣传单、版面宣传、等形式,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加强对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政策要求、烟草危害科普知识、戒烟服务信息等宣传,营造人人支持、人人享有、人人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

李治安强调,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控烟禁烟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控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增强做好控烟禁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落实具体措施,扎实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加强控烟工作的指导、督促和检查;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推行控烟工作长效机制。


901351b80083ca25c3ec6892a4897e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