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卡点值守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1-08-05 0

8月4日,禹王台区民政局副局长邓静一行人到分包的医院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卡点工作。

邓静仔细检查了工作人员值守情况,过往车辆、人员的检测登记流程和隔离防护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

邓静指出,近段时间以来,省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加大。路口卡点是防止疫情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要坚决守好前沿阵地,坚守岗位,严格检查管控外地车辆与外来返汴人员,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对存在发热、咳嗽等疑似疫情症状的人员,要全部登记,及时报告,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邓静强调,区民政局将积极与社区联系,共同组成病毒防火墙,同时表示区民政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会持续主动担当作为,无条件为社区提供必要的帮助,密切双方的联系和关系,共同克服困难,守护社区平安。

1a78d55a48b9e23ef2a421ff92a84ad.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