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鼎立置业有限公司捐款450万元购置“龙吸水”用于防汛救灾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1-07-29 0

“此次捐赠购置的3辆“龙吸水”排水抢险车,将有效解决我市城市内涝问题,我代表开封市政府,对爱心企业的行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7月29日上午,由河南鼎立置业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所购的防汛救灾设备正式交付。

近日,我市持续性暴雨遭受洪涝灾害,人民群众遭受重大财产损失,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家园有殇爱无疆,洪水无情人有情。在全市防汛救灾最关键时刻,河南鼎立置业有限公司在向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捐赠100万元救灾资金的基础上,又向市慈善总会捐赠450万元,定向用于采购防汛抗洪救灾专用设备。设备供应方福建侨龙应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获知此批设备由爱心企业捐款,给予了我市最优惠的采购价,并第一时间交货。

目前我市防汛救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灾区群众生活物资基本得到保障,但救援物资仍然紧缺,此次捐赠购置的3辆“龙吸水”排水抢险车,将按照捐赠方河南鼎立置业有限公司的意愿分别转赠给市城管局和示范区城管局。排水抢险车的投入使用将能够有效解决我市城市内涝问题,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729125126.png

DSC_623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