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群众 防汛有我 ——开封市殡仪馆党支部赴市民政局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2021-07-27 0

受近日强降雨天气影响,我市防汛形式异常严峻。暴雨无情,人间有爱。7月26日下午,带着开封市民政局党组的关爱和嘱托,市殡仪馆党支部赴市民政局定点帮扶村——尉氏县邢庄乡赵庄村开展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防汛抢险一线驻村队员、干部群众送去了矿泉水、牛奶、方便面等慰问物品。

在走访慰问中,市殡仪馆负责同志与驻村队员、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内防汛物资储备及群众受灾情况,向奋战在防汛一线驻村队员和干部群众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在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卫生防疫,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确保防汛救灾取得全面胜利。

入汛以来,开封市殡仪馆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密切关注汛情变化同时,提前部署、层层压责,制定完善防汛应急处置预案,馆内设施设备水电管网等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汛期来临时,科学统筹防汛抢险和业务工作,严格落实汛期领导24小时带班制度,党员领导干部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成立以党员干部为主的防汛抢险应急小分队,加强汛期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了业务工作正常开展,让党旗在防汛抢险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