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豫毗邻 守望相助 陕西省慈善协会向开封市捐赠抗洪救灾物资近130万元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1-07-26 0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7月25日,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陈华洲一行不畏艰辛、带着暖暖的爱意,向开封市捐赠300余吨价值近130万元的防汛救灾物资,支援开封市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表达了陕西人民对开封灾区人民的关爱,为灾区生活秩序的重建贡献了力量、奉献了爱心、送上了真情。

25日中午时分,十余辆载重卡车沿着连霍高速不断驶入我市,车上满载着大米、面粉、食用油、饮用水、方便面等各种生活和救灾物资。这是我市遭遇了持续性暴雨受灾之后,陕西省慈善协会对我市灾区开展的定向捐赠。

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陈华洲,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开封市副市长尹君,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河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武伟,开封市民政局局长李红权,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闫胜利出席参加交接仪式,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徐强主持仪式。

交接仪式上,陕西慈善协会副会长陈华洲向河南的洪涝灾区的人民表示问候,他表示,“7·20”暴雨洪涝灾害发生后,陕西省慈善协会紧急行动,启动应急预案,成立领导小组,发布倡议书,迅速展开募捐,了解灾情和采购救援物资,连夜将物资送往河南。后期,陕西省慈协会将继续与河南并肩作战,持续支援河南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夺取今年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

尹君副市长对陕西慈善会雪中送炭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驰援的抗灾物资支援了我市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为灾区生活秩序的重建贡献了力量,奉献了爱心,送上了真情,点燃了希望。他同时强调,将管好此次捐赠物资,及时送到受灾群众手中,并不负所望认真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开封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向陕西省慈善协会回赠锦旗,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向陕西省慈善协会此次慷慨解难、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并发表讲话。简短的交接仪式后,装载着捐赠物资的卡车直接驶向我市祥符区和尉氏县两个受灾最重的县区。

DSC_6099.JPG

图片17.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