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7-24 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实践中增强党性、强化担当。723日,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一国两制”方针的形成》《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随后,党员干部签订防汛保卫战倡议书。接着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通过测试不断深化支部党员对党史学习必要性的认识。最后,集中观看了《如何理解新中国成立初期新民主主义社会的性质》专题片。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原本是一个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这样的社会因为资本主义发展不充分,是不能直接走入社会主义的,而我们共产党人奋斗的目标是要实现社会主义,最终实现共产主义。

院支部书记、院长张瑞强调我们福利院的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提高防汛意识;二是在工作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夯实责任担当;三是在行动上狠抓落实,加强风险隐患点的排查密度和力度,确保全院老人和孩子的健康安全。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