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督查尉氏县巩固脱贫攻坚 成果行业政策落实自查工作

救助中心 2021-07-23 0

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民政局党组的工作安排7月23日,市民政局第五督导组尉氏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行业政策落实自查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城乡救助中心主任朱亚军带队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袁博、市残联李晓洁陪同检查。

督查组先后检查了门楼任乡、朱曲镇、蔡庄镇3个乡镇、9个行政村,入户走访15户,访谈乡镇干部、第一书记3人。督查组一行对尉氏县综合保障脱贫政策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相关责任单位进行整改。

在门楼任敬老院督查组重点查看了厨房、宿舍等基础设施,对用电用气消防等安全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朱亚军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叮嘱她们在汛情期间尽量少出门,注意自身安全,为老人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  

最后,朱亚军要求,县乡民政部门要凝心聚力、强化政策保障,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落实细各项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政策,高质量做好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各项工作。

8d44769844e6bc59838855ac6c18b20.jpg

c6664ec433568c2e87fd01c6706388a.jpg

d957b482c14027d6c6081909239dffe.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