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防汛救灾工作会议暨捐赠动员会

华侨公墓 2021-07-23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市及市民政局防汛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7月23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防汛救灾工作会议暨捐赠动员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传达了《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做好民政系统防汛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周霞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中心工作转移到防汛救灾上来,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扎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二要加强安全防范,对房屋、用电等风险隐患再梳理再排查,重点部位再加固,及时完善工作预案,备足救灾物资,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确保人员安全。三要密切关注极端恶劣天气,坚持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决做到值班电话畅通,严格信息报送制度,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随后,周霞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近期,我市遭遇历史罕见的持续性暴雨 ,人民群众遭受重大财产损失,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我们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驰援”的优良传统,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帮助困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倡议一经发出,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响应,踊跃捐款。18名干部职工共计爱心捐款2000元。周霞代表单位全体职工迅速将捐赠款项送至开封市慈善总会,以实际行动支持防汛救灾工作,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4_副本.jpg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6590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