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三大建设年”研究部署会

华侨公墓 2021-07-23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开封市委、市政府关于认真开展“三大建设年”的部署要求,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7月23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三大建设年”研究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副主任蔡庆如传达了《中共开封市委办公室 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封市环境建设年实施方案><开封市项目建设年实施方案><开封市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的通知》、《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印发<河南省“万人助万企”开封市民政局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指出要严格落实文件精神和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及开封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升重点项目质量,转变干部职工作风,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牢固树立“党建统领、正向激励、容错纠错、监督问责”的导向,以优良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开展环境建设、项目建设和作风建设。同时,要深入落实《开封市民政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二十条措施》,认真做好民政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推动各项政策落地、强化要素保障和创新驱动,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我市民政领域高质量发展。

周霞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三大建设年”为契机,深入查摆整治环境建设、项目建设、作风建设中的重点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担当,争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谱写我市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