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认真组织收看《“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贯彻落实视频会议

规划财务科 2021-07-23 0

7月23日,开封市民政局认真组织收看民政部《“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贯彻落实视频会,会议由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高晓兵主持。局机关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各县区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各业务科室负责人、规划财务科全体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河南、四川等四省民政厅主要负责同志就本省“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和下一步落实《规划》的举措安排作交流发言,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对《规划》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就贯彻落实《规划》工作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班,进一步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坚实保障好规划编制工作高效推进。二是找准问题短板,聚焦重点发展工作,谋划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三是坚持以项目抓手,促进规划落地落实,按照“项目体现规划内涵、规划指导项目确定”的原则,严格项目审核关,有重点、有针对性的遴选一批有代表性、高质量、可实施的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四是狠抓落实,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精心做好规划编制的各项工作,要动态监测、评估检查相结合,确保规划贯彻落实。

微信图片_20210723152437.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524371.jpg


To Top